3月15日晚上,我院开展的 “追梦领航”系列活动第一讲——华为公司暑期实习宣讲会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学院209会议室成功举办,华为公司HR经理等一行三人就华为公司暑期招收实习生的初衷和要求以及应届生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问题为在场同学做了详细解答。


图1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暑期实习的要求和发展方向


        宣讲会之初,主讲人对暑期面向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招收知识档案方向实习生的意向做了详尽解释,并对该方向职位在公司未来的职业发展路线做了清晰的阐述,向我院应届毕业生实习生抛去橄榄枝。


图2团队leader为同学们介绍华为知识与文档管理职业方向


        接下来主讲HR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华为公司目前在中国及海外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就公司内部的职场氛围、薪资水平、餐厅服务设施以及人才利用和培养理念做了详细介绍。


图3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华为公司的内部管理机制和外部发展前景


        会议最后,现场在座同学向主讲人提出自己对职业发展、人才选拔等方面的困惑,其余两位华为公司的职场前辈也就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使在场同学收获颇多。


图4同学们就实习项目以及职业规划等问题提问

图5同学们就实习项目以及职业规划等问题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