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中午,刚刚欢送走2018届毕业生,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就为2019届毕业生举行了首场就业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拥军老师、团委书记海薇老师主讲。

徐拥军老师告诫同学们:我院毕业生应树立胸怀天下的崇高理想,将“立学为民,治学报国”作为自己的职业追求。在求职过程中,一个毕业生不但展现自我才能与学识,而且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其所在大学与学院的形象,应当心态平和,诚实守信。同时,徐老师根据当前就业形势,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意见:要主动与老师进行交流;日积月累,做好充分准备,形成自己的专业特长;写好简历,注重了解企业文化并关注岗位匹配度;可考虑选择参军、支边、创业等多样化的就业道路;应首先保证质量尽早完成毕业论文;等等。

海薇老师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管理系统,并强调在求职就业中除特殊情况外不得违约这一重要原则。

至此,2019届毕业生首次就业指导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指导会中受益颇多,能够真正听取老师的谆谆教诲,学以致用,谱写求职就业生涯之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