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中午,我院毕业生就业中期指导交流会在学院2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海薇老师主持,分管就业指导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徐拥军教授出席,协助就业指导工作的甄真老师及2019届待落实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海薇老师首先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进行了概括介绍。

然后,与会毕业生逐一汇报近期求职进展情况,反映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徐拥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和一对多的指导交流。通过一对一的精准指导,徐老师迅速准确地把握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核心所在,并依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令在场的毕业生茅塞顿开;发现多数同学存在的共性问题,徐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和提点,同学们深受启发。

会议结束时,徐老师指出:毕业求职是每一位同学进入社会的必经之路,想要脚下的路平坦宽广,须脚踏实地、平时多积累,须积极主动、平和心态应对。会议末尾,海薇老师再次强调: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高效的指导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并有所行动。同学们表示:将根据老师们的指导调整自己的求职策略,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求职和就业。至此,本期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