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级:

根据我校《关于引导和鼓励应届毕业生面向西部、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2015-2016学年校政字17号,见附件1),切实做好赴西部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毕业生的奖励工作,现需各学院报送2018届赴西部地区、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名单及相关信息。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 奖励范围

    按照上述文件要求,奖励对象限于2018年6月25日17:00(含)前在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办理完签约审核手续的2018届统招统分毕业生,以“三方协议”上的签约单位名称和单位所在地为准。

    西部地区包括重庆市、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基层是指除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以外的城市所辖县及县级以下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农村及城市社区。

  2. 奖励金额

    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应届毕业生面向西部、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相关条款执行。

  3. 工作安排

    请统计本学院符合条件的2018届赴西部地区、基层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名单及相关信息,信息统计表样表请见附件2。

    请于6月23日9:00前将纸质版统计表送到信息楼219,同时电子版统计名单发送至zkm182370@163.com,邮件标题注明2018西部基层奖励名单+姓名。奖励名单将于6月27-29日在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公示。学校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奖金预计于2018年11月前打入学生一卡通相连的银行卡,请提醒相关学生此前不要注销银行卡。

    感谢各学院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人:海薇   62511457

           赵昆明  18813069611

     

    附件1:《关于引导和鼓励应届毕业生面向西部、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

    附件2:学院2018届赴西部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奖励毕业生信息统计表样表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18年6月12日

/upfile/file/20180612095214_210631_4409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