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信息资源管理学院web开发实验室招新宣讲会在信息楼403顺利召开。


      下午2点,宣讲会开始,包括了大一大二大三的40多同学到场。会议由江健同学主持,共分五个环节进行。



       首先,主持人江健表达了对师弟师妹参与招新宣讲会的欢迎,并进行了简短的会议介绍,讲述了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及流程之后马名骏同学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包括人员、设备、任务以及培训计划


       然后,牛力老师先以“功”“利”二字为切入点,并赋予了它们新的含义:老师希望同学们追求的“功”应是成功,是确定方向后,通过实现一个又一个小目标最终收获的结果;从“利”的收益角度,分析了应该在学习之余取得相应的收获和成绩。然后,又从“高度”和“广度”,详细说明了实验室会给大家带来的价值。言辞真切,让会议达到了最高潮。



       最后,实验室成员江健同学、刘雪薇同学、刘力超同学分别展示了实验室的近期成果,用实际案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实验室的成就。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向实验室成员询问了相关问题,并一一得到了解答web开发实验室的招新宣讲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