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组织实验室相关老师前往信息学院综合实验室参观学习。在党委书记王丹同志的带领下,同行老师包括实验室主任刘丁君老师、张川老师、董丹华老师,以及信息技术教研室唐跃进教授。

参观人员受到信息学院综合实验室刁敏主任、梁杰熙老师和肖源老师的热烈欢迎。首先,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简短会谈。参观人员就实验室器材利用软硬件设备招标和设计等情况进行咨询,刁敏主任等三位老师做出了详细介绍。同时,在教师配备以及实验室管理方面,双方也进行深入探讨。

 

    接着,一行人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数据挖掘实验室、多媒体技术实验室和网络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硬件配备、实验设备安装方式、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等。其中多媒体技术实验室引进的多媒体一体机,引起了参观老师的兴趣。其他实验设备也各司其职整齐分布。以上实验室每天安排两名专职人员值班,保证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都有人员值班。每个实验室又分别安排实验室负责人,由授课教师担任,进行实验室运行的宏观调控和管理。实验室工作人员则负责实验室具体工作和日常运行,满足教师授课和学生实验需求。

    最后,双方提出要加强兄弟院系的合作和交流,并交换了工作心得,实验室参观在愉快交流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