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学生荣誉奖励的风向标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育人导向,2024年3月28日,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举行吴玉章奖学金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曙光、数字人文系主任梁继红教授、图书情报系主任贾君枝教授、信息管理与分析系杨孟辉教授、团委书记海薇、专职辅导员刘淏钰担任评审委员。

参与答辩的11名本硕博同学从课业学习、学术科研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个人陈述展示。为了做好此次奖励评审工作,突出五育并举,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评审方案,从课程学习,学术成果的质量、数量和丰富度,思想表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诸多方面全面考察,综合评价。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陈述内容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曙光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天参与现场答辩的同学都是通过班级推荐的佼佼者,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做了很好的总结,展示了信管学子的全面发展,也反映了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奖励的评审是给大家一次交流展示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评审结果,不论今后是继续求学还是踏入职场,都能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审,学院最终评选出了吴玉章奖学金以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相关结果已公示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