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第十二届“薪火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报工作将于2020年12月20日截止,具体安排如下:请有意参赛的同学于20201220日中午12点前将《第十二届薪火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请表》(pdfword文档格式各一份,命名为姓名+作品名称)和《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第十二届薪火杯作品申请书登记表》发送至邮箱:irmxxb2020@126.com。同时,将纸质版本《第十二届薪火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请表》于1220日中午11:30-14:00,下午16:00—17:30间交至信息楼304。请大家务必以本附件中的申请表格式要求为准填报项目申请表,并按时提交,谢谢!

附:申报书格式要求:

一、申报者应当在认真阅读此说明后按要求真实详细地填写。

二、填写人即申报人应当是第一作者(承担60%以上工作的执笔人)或集体作品中学历最高的代表。

三、作品申报书应当采用A4纸打印稿(可从院网下载填写)。

四、申报书封面的序号编号由秘书处填写,申报者不填写,申报者需在申报者姓名一栏中签名。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学术部巩一瑾:18919189529、王宪雨:18660074928

附件:

薪火杯申请登记表

学术类项目申请表

科技类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