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非新生班主任:

      为表彰在班级建设中表现优秀、业绩突出的班主任,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总体安排,学院近日决定开展2020年优秀班主任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介绍

      优秀班主任是我校的重要奖励项目,是教师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体奖项包括:

      (一)十佳班主任,奖金5000元;

      (二)标兵班主任,奖金3000元;

      (三)优秀班主任,奖金2000元。

      二、评审工作要求

      (一)参评班主任须2019-2020学年在岗工作满一学年,考核成绩为优秀,符合《优秀班主任评审细则》(见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站xsc.ruc.edu.cn)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学校的评审细则和本通知要求,学院将综合考察班主任个人表现、工作表现和所带班级表现等各方面情况,做好初审推荐各项工作。

      (三)对于推荐人不符合评审规则的,空余名额不予递补。

      三、评审工作安排

      (一)申报与学院初评推荐(截至12月6日)

      申报班主任需由党委提名,经学院审核符合资格后,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优秀班主任推荐审批表》(附件1)和《优秀班主任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2)。推荐参评十佳班主任或标兵班主任超过1人的,由学院在推荐意见栏内注明推荐顺序。

      推荐参评十佳等级的,需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个人事迹材料材料 ,并准备PPT、视频(每个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格式为MP4格式,大小500M以内)等展示材料;推荐参评其他等级的,需提交2019-2020学年工作总结。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往邮箱:irm_ruc@163.com,纸质版交往学院219办公室凯老师处。截止时间均为12月6日下午5:00,过期不补。

学院按照党委(党总支)提名、评比审核、名单公示等流程,开展初评推荐工作。公示信息包括教工号、姓名、所带班级名称、拟授奖项,公示期不少于3日。

      (三)学院报送信息(截至12月8日)

      各学院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优秀班主任推荐审批表》(附件1)和《优秀班主任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报送加盖公章的公示文件。

      (四)学校评审(截至12月中上旬)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推荐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十佳班主任候选人,组织展评活动评出十佳班主任(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各奖项拟授奖人选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五)公布结果、表彰奖励(12月中下旬)

      评审结果报学生工作委员会或学校分管领导审定后以学校文件形式发布。学校将发放荣誉证书、举办表彰活动。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凯丽麦

      (二)电  话:62511457

      (三)邮  箱:irm_ruc@163.com

      (四)地  址:信息楼219室

 

     附件:1. 优秀班主任评审细则

               2. 附件1.优秀班主任推荐审批表

               3. 附件2.优秀班主任推荐信息汇总表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