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新生党员教育和培训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念信念,信息资源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生2班3班联合联合党支部于9月27日晚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支部书记张瑞领学,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讲话原文。张瑞表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始终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的历史使命,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层面落实、增效。最后,张瑞号召大家,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参与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珍惜宝贵时间,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站在新起点,贡献新力量。


集体学习结束后,在党支部纪律委员李蕙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本次大会作为2021级硕士生2班3班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集体学习开始前从“支部委员会新学期工作计划”“预备党员培养”“积极分子培养”“支部党员请假与管理制度”等四个方面对支部下一步建设和发展工作进行部署,并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