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中国人民大学档案事业发展研究中心
  • 出版时间:
    2023年第12月
  • 出 版 社 :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 专著简介:
    《中国档案事业发展报告》是中国人民大学档案事业发展研究中心推出的我国档案领域首个全景式分析档案事业发展情况的系列报告,自2022年起每年出版一卷。《中国档案事业发展报告(2023)》共计55万字,包括1份总报告、8份专题报告、4份信息化建设报告、7份行业报告、3份产业报告和3个附录,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2022年我国档案事业发展各方面成绩和特点,分析现存问题和不足,并展望未来我国档案事业发展趋势和方向。
  • 专著目录:

    《中国档案事业发展报告》是中国人民大学档案事业发展研究中心推出的我国档案领域首个全景式分析档案事业发展情况的系列报告2022年起每年出版一卷。《中国档案事业发展报告(2023)》共计55万字,包括1份总报告、8份专题报告、4份信息化建设报告、7份行业报告、3份产业报告和3个附录,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2022年我国档案事业发展各方面成绩和特点,分析现存问题和不足,并展望未来我国档案事业发展趋势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