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读书会

兰台读书会于2012年9月9日正式创办,创办人为徐拥军教授,现任指导老师为加小双副教授、王彦妍讲师、杨文讲师、海薇老师。读书会旨在为同学们营造一种良好的阅读氛围,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鼓励同学们广泛阅读各学科的经典学术著作,指导同学们沉潜下来养成阅读习惯,以读书引发思考、写作提升能力、讨论促进交流、表达形成思想,帮助同学们积累知识“慢变量”,夯实学术基础,遇见更好的自己。读书会倡导“非功利性阅读”理念、强调跨学科阅读和经典阅读、践行“阅读式”特色思政教育,在方式上则坚持“阅读—思考—写作—表达”四位一体的锻炼。我们始终认为,同学们能养成阅读习惯,学会同自己对话与和解,同时,还能或多或少的增加点知识的宽度和厚度,就是最大的成功,就是真正的铸魂育人。

报名方式

固守兰台,但闻墨香。当浮躁的因子弥漫在空气当中,当时光的尘埃布满书桌之上,我们仍在坚守,仍在阅读。在这里,世界变得慢下来,内心变得静下来;在这里,青春得以拔节,思想得以共享,人生得以丰盈。欢迎加入兰台读书会,在这遇见更好的自己!欢迎联系入群,加老师(微信号:jiaxs1219;邮箱:jiaxs1219@sina.com)

近期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