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有约

“兰台有约”由学院党委主办,分团委承办,发挥党员先锋力量,集合党政领导、优秀教师、专职辅导员、朋辈学长,以“用心沟通、用情链接、用爱成长”,致力于搭建高质量的沟通桥梁,创建温馨包容的环境,解决信管学子面临的成长发展、情感生活、人际关系等问题。

报名方式

同学们可以在微人大预约大厅“兰台有约”自由预约会谈,寻求建议和帮助。

1. 预约流程

可通过“微人大-学务中心-预约大厅-兰台有约”进行预约。

2. 注意事项

请在咨询正式开始前完成预约,如需取消,需提前一天在微人大学务中心操作完成;

每场座谈时长为45分钟;

咨询地点在信息楼105,如有变动请以实际为准;

咨询信息请以学务中心“兰台有约”发布的排班表为准,敬请关注;

请没有预约上的同学等待下次预约,不要自行前往咨询地点,如有紧急需求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如果没有准时到达,迟到10分钟以上即视为取消本次预约。

3.一对一模式的咨询,除了能够线下预约,学院根据学生偏好,提供线上咨询,如有需要请在提交预约时注明。

预约入口:https://v.ruc.edu.cn/campus#/appointment/list/0/4


近期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