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方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是我国创建早、规模大、学科层次完备、师资力量雄厚、国内领先、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信息资源管理学科高等教育与研究机构之一。学院设有档案学、信息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分析方向)、“新媒体运营-数据管理”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数字社会与数据治理实验班5个本科专业,中外政治制度、图书馆学、情报学、数字人文、信息资源管理、档案学、信息分析共7个硕士、博士专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学生多渠道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精准人才对接服务,我院拟于4月下旬与我校经济学部、管理学部、理工学部等相关学院联合举办专场双选会。我院2024届毕业生预计150余人,此次双选会不仅面向2024届毕业生,也可为2025届130余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

一、主要形式

线下专场双选会

二、举办时间

4月24日(周三) 14:00-17:00

三、举办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


借此良机,我们诚挚邀请各行各业用人单位莅临我校,选纳英才!若有意向参加本次双选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填参会信息:

除预填信息外,还请各用人单位点击查看“人大就业”官方邀请函,参考报名参会流程、展位提示、注意事项等具体内容:邀请函丨【4月24日 14:00】中国人民大学2024年春季经济学部、管理学部、理工学部专场双选会 

感谢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诚挚欢迎各单位的到来!


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海薇老师 62511457

工作邮箱:hw20330622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