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申请人: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我校接受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课程考试选考工作定于北京时间2024年2月28日17:00时至3月4日22:00时进行,请各位申请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考及缴费,逾期不予补报、不得修改报考信息。

选考及缴费网址为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有关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本次题库课程考试共设置北京、深圳、苏州三个考点,特别提醒:为确保考试顺利组织,每位申请人只可选择一个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请各位申请人切实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所在地选择,选定后不可修改!

各考点具体安排如下:

image.png

此外,资格证申请日期为2019年9月及2020年3月的申请人,本次题库考试可选考,但已无参加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机会,请各位申请人注意。其中,北京考点各考试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已确定;深圳、苏州考点各考试科目具体考试时间暂未确定,后续将根据选考情况排定。

关于题库考试后续安排的通知公告,将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s://grs.ruc.edu.cn/)发布,请各位申请人密切关注。

申请人若在选考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学院老师协助解决,联系电话:62511461。

附件一:网上缴费及选考操作流程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