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机LG2-18A

  • 设备型号

    干燥机LG2-18A

  • 设备参数

    LG2-18A

使用说明

冷冻干燥机是将含水物品预先冻结,然后使其水分在真空状态下升华而获得干燥物品的一种技术方法。经冷冻干燥后物品原有的化学,生物特性基本不变,易于长期保存,加水后能恢复到冻干前的形态,并且能保持其原有的生化特性。因此,冷冻干燥机在化工,食品、医药、生物制品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本机是一种小型冷冻干燥设备,尤其适用于实验室样品的制备及小批量生产。主要特点有:采用单机(进口压缩机)混合制冷剂技术,功耗低,制冷迅速,冷阱温度低吸附水分能力强。冷阱腔可兼作物品预冻,使用效率高;采用液晶屏作为人机界面,显示内容清晰、直观;自动记录冻干过程的物料温度、搁板温度、真空度等数据,能以曲线的浏览,整个冻干过程清晰明了;主机带有RS232串口,可以与计算机通信,将冻干数据上传到计算机;配送上位机监控软件,实现计算机上保存、浏览、打印冻干数据,实现机操控设备运转;干燥室采用透明材料,可清楚观察物料冷冻干燥的全过程;主机配有真空泵电源插座,不需另接电源;采用防返油真空泵。主机与真空泵采用快卸法兰连接,使用方便;主机可预存16种冻干工艺曲线,冻干过程实现自动控制,提高冻量,加快冻干速度,缩短冻干时间;整机性能稳定,操作简单。